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黄士华参加马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9:34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士华出席了座谈会并进行了指导,马院总支委员、教代会代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马院院长易晓春主持。

会上,易晓春简要汇报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思路,重点围绕问题清单、目标任务清单、重大项目政策清单等分析了当前马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本单位规划目标及主要举措。他指出,马院规划要聚焦“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和“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两大方面推动马院内涵式发展,抓住思政课建设与发展的大好机遇。与会教师围绕马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士华对马院规划作出了具体指导,指出“规划”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并提出了三点建议:要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素养有针对性地提升教师综合素质;要重点结合“三教改革”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要把中国系列选修课打造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