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我心向党,献礼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5:15 点击:[]

本网讯 七月,见证给岁月的,是永远的火红;七月,澎湃在心头的,是无休止的涛声。

在党的99岁生日这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心向党,献礼七一”主题活动,追寻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政治洗礼,强化党员的政治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献礼七一”的主题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这特殊的一天引导党员同志时刻铭记自己最初的誓言,矢志不渝地践行诺言。


17A1D

活动第二项,朗诵诗歌《七月畅想》,党员们用真挚饱满的情感和激昂澎湃的语言,回顾演绎了党和共和国的奋斗发展历程,细细回顾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艰苦卓绝的探索,声声朗读中,我们真切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踏上新征程的决心与信心。

1735F

活动第三项,观看了《七分钟中国近代史混剪》、《辉煌征程》两个关于党史的视频。视频中回顾了中华民族从苦难、悲愤到呐喊抗争的历程,在那个血与火、惨烈与悲壮交织的战争年代,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深深地震撼着我们。

149FD

活动结束后,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守责思为,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