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我院两个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单位联合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3日 23:46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9月12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走进国家级贫困县蕲春县蕲州镇五里墩村开展“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为6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圆了他们的小心愿。


我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些圆小心愿的学习用品,包括书包、作文书、绘本读物、字典、文具盒、彩笔、笔记本等,同时,走访了其中两个困难家庭,为孩子们的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包括米油等,这些都是两个支部党员自发捐款购买的。

2EF92

3157B

4CCC9

在活动中,马院一支部党员易晓春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你是谁”的小思政课,他告诉孩子们: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都有优缺点,在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要有自信;在每一个年龄段,都有自己要完成的事,现在就是要好好读书,听父母的话,长大了要懂得奉献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1E0E2

贫困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走近这样一群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院两个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单位打造“美丽心灵党员群体”又走出了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