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黄士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09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如何撰写论文”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马院三级教授谭银元老师主讲,党委书记黄士华出席了本次讲座并作了讲话。

谭银元从科研课题、关键字的标引,摘要的编写,引言的内容构成,正文的写作规范,参考文献的格式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应该如何写好论文,并强调了思政课老师在写论文过程中切忌出现政治性、方向性错误。谭银元的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他将自己多年的论文写作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使马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受益良多。

马院院长易晓春代表大家对老教授的这种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多向老同志请教,努力提高科研水平。

黄士华对本次科研辅导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马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高自身素养;三是提高育人水平;四是要有担当精神,奋发有为。

本次活动是马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增强了思政课教师的科研意识,提升了思政课教师规范写作论文的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