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1:23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0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部门会议室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忠诚于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积极向上、艰苦奋斗的人生态度。

该片真实记录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军功赫赫、廉洁齐家、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一生。张富清同志在战争年代九死一生,立下了赫赫战功,和平年代又投身于国家建设,无私奉献,主动要求到最艰苦最困难的地方去。他的岗位和身份一再改变,但永恒不变的是他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以及他对人民的热爱。

观看影片后,党员教师们就张富清同志身上优秀的党员精神进行了讨论学习,教师们纷纷发言。李飞老师谈到:“我认为张富清老人身上令人感动的点非常多,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不仅达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时时刻刻以这个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将对党的忠诚注入骨髓,永远心系国家和人民。”

通过本次观影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牢记使命,不断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