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康明已教授入选湖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1:12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成立湖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决定成立湖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依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置以及分类指导原则,设立了6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康明已当选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入选教学指导委会仅5人。


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每届任期3年。

入选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肯定,我院将积极支持委员参加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推进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发展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