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经典课堂导入”分享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7:03 点击:[]

2019年4月10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和概论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以“经典导入点亮课堂”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易晓春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延丽、刘宝两位老师经典课堂导入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宝老师主要针对思修中的法律部分做了详细的课堂导入展示,她利用详实的案例、丰富的影视视频资料将学生瞬间带入法律情景当中,让学生通过身边事理解“高冷”的法律体系与法律思维,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周延丽老师对概论课第十一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了课前导入展示,她通过带领学生回顾上堂课讲解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指出“四个全面”做为其重要组成部分,有必要对其内涵、目标和要求做进一步的讲解和阐述,从而引出本堂课的授课内容。分享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互相交流以求共同进步。

此次教研活动在老师们的充分准备下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效利用教研活动真正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