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史理论宣讲进社区——我院党员易晓春赴江腾社区作党史专题辅导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8:51 点击:[]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江腾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学四史,知国情,跟党走”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晓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了题为《百年风华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眸》的党史专题讲座。


易晓春以初心使命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史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启示;强调党员群众要在学史悟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把握规律性;在深刻体悟印刻着党初心使命的浩瀚、厚重的历史中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会后,一些社区老党员和易晓春进行了交流,表示这次讲座很生动,党史线条梳理地很清晰,让他们对党史脉络和党的伟大历史贡献理解地更透彻了。

易晓春与江腾社区书记党委书记肖俊交换了意见,希望社区能提供社区一些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优秀事迹,以丰富学院党史教育教学内容。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