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史宣讲下社区——马院党员教师刘晓华为下沉社区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54 点击:[]

本网讯 为发挥思政课教师在党史教育宣传上的专业优势,4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刘晓华受邀赴百瑞景社区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党史专题讲座,百瑞景社区4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

“党的历史是最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刘晓华从党史学习的意义讲起,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历史事件、一位位鲜活动人的革命志士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刘晓华的精彩讲授受到社区党员的好评。

党员教师赴社区讲党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问道历史,明理增信”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马院会继续组织党员教师下社区讲好党的故事,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