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院党总支和公共课部党总支赴革命老区红安县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16 点击:[]

本网讯 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公共课部党总支赴革命老区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党史教育,重走红色故地,重温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初心使命力量。

春天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松柏苍翠,丰碑耸立。两总支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向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之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

宣誓后,党员同志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学习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发展壮大的恢宏历史。

13B0F

参观结束后,马院总支书记易晓春向党员同志们讲到,红安作为黄麻起义的策源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人民军队的重要诞生地,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通过学习,我们再一次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激发奋进之志,从红安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中,更好体悟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情感中,落到行动上。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