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四史”党课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6:54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四史”党课活动。党课由两位支部书记康明已和李飞主讲。


两位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题,以党史为主线,从为什么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四史”的根本经验这四个方面,围绕着“四史”深入讲解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

19AD4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四史”,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将所学所悟与思政课教学相结合,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培养合格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