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4:41 点击:[]

本网讯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党性教育,2020年12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赴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包括序篇、尾厅和“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全方位展示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此次中国尤其是湖北武汉的抗“疫”历程。

174F8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一幕幕场景,将党员教师们再次带入到了那段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日子。大家不仅感慨于党中央在最艰难时刻的政治魄力与有力领导,同时为医护人员、人民子弟兵、志愿者、快递员等等各个群体展现出的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而喝彩,更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我国疫情阻击战、总体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而感到由衷的喜悦。面对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抗“疫”故事,不少教师都再次落泪。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教师们充分体会到了国家的力量与人民的坚强,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印刻在心间,并表示将今天所见所闻深度融合进思政课教学中。(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