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院教工一支部赴我院精准扶贫点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5:55 点击:[]

本网讯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我院精准扶贫点水三村联合开展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党日活动。经开区(汉南区)民政局蔡历维副局长、水三村党支部书记李启先、水三村水洪小学校长戴刚,我院驻村扶贫干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晓春、组织部副部长龙莉萍以及相关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水三村党支部书记李启先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在水三村党支部书记李启先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C4A7D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易晓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讲了一堂题为《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的专题党课。他从“什么是小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怎样的丰富内涵”、“我国在“三农”领域取得了哪些历史性成就”、“‘三农’领域短板的主要方面有哪些”、“怎样补上短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度的分析让大家深入理解了“三农”领域的短板问题,更准确地把握我们党推进“三农”工作的政策导向、目标导向,坚定了大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188C6

会后,参加活动的各党组织领导和我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

333BB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