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颂廉洁清风”诗朗诵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2:01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精神,感受廉洁品质的魅力,加强廉洁认知的建设,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部门会议室开展了以“颂廉洁清风”为主题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我爱青松顽强向上、坚毅、挺拔的品质,她生就一副傲骨,苦守一分执著,共产党人就应像它,奉献路上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全体党员饱含深情的朗诵了诗歌《廉洁颂》,表达了对廉洁品质的敬仰。

总支书记易晓春作了廉政谈话,他强调乐自清中出,烦从贪里来,希望大家将清正廉洁心间记,勤勉奉献为人民。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活动,倡导了廉洁之风,对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着积极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