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纪委书记占东光参加公共课部和马院总支理论中心组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6:45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法底线意识,7月24日上午,公共课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公共课部会议室联合开展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占东光亲临学习会场进行了指导。

会上,易晓春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该法规的目的和作用、出台背景、具体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陈光明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讲解,对为什么要制定《条例》、制定《条例》的意义、《条例》的基本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几项重大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分析。

占东光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同时,对中心组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进一步认清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严格廉洁自律。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公共课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