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黄士华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4:42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部署,12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黄士华出席会议并作了点评。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晓春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晓春同志代表马院党总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对照检视剖析,重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易晓春同志作了自我对照检视剖析,总支委员本着对马院、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总支工作和易晓春同志个人开展了客观严肃的批评,提出了真诚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黄士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马院总支和易晓春同志能正视问题,直面不足,剖析问题全面深刻,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更明确、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是把班子建设得更团结,总支委员要多沟通,进一步增强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的力度,通过实践不断强化思政课教师理想信念;四是要切实发挥好马院的作用,力争把马院党总支建成标杆总支。

会上,黄士华征求和真诚听取了马院总支委员对其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易晓春同志代表马院对党委书记黄士华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马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