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教师李飞受邀为华师大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9:16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晚,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飞受母校华中师范大学邀请,在华中师范大学8411教室为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作了题为“以高度自觉的姿态守护初心,以务实奋斗的青春担负使命”的讲座。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党委副书记万枞、团委书记恽力达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李飞老师,万枞副书记还向李飞老师赠予了法学院院徽。

李飞老师围绕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初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与初心的差距、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抓落实以守初心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和同龄人关于求学与工作的亲切体验、深度感悟,展开了深刻而生动的讲解。讲座在法学院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为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四次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划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主题教育讲座,是我院青年思政课教师走出校门讲专题党课的一次成功尝试,是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际横向交流活动的一次创新性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